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医嘱:卡萨诺本周不宜出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41 新京报

  “坏小子”西甲首次亮相无限期推迟

  本报讯 卡萨诺终于穿上了皇马战袍,但人们却不能立即看到“坏小孩”征战西甲。皇马主帅卡罗昨日证实,由于体能和伤病原因,卡萨诺已肯定无缘明晨与维拉利尔的联赛对决。

  “他(卡萨诺)是带着明显的肌肉劳损来到这里的,为此我们已安排了个人训练帮助他恢复。而这种恢复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他的身体状况适宜出场为止。”卡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表态,令卡萨诺的西甲处子战无限期推迟。

  几天前当卡萨诺顺利通过体检时,皇马队医曾对意大利人亮相本周联赛持乐观态度。不过考虑到“坏小孩”已经15天没有参加过系统训练,卡罗最终作出了将其雪藏的决定。“他必须付出一些努力,以使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就连卡萨诺本人也承认,自己至少还要减重4公斤才有望在两周内回到赛场。

  除了卡萨诺,皇马队长劳尔和后腰帕布罗·加西亚已先后因伤暂别了西甲征程。而在明晨客场对维拉利尔的恶战中,贝克汉姆也因为累计黄牌无法出场。不过小贝的停赛,却给了另一位新星首次亮相的机会。不出所料的话,刚刚加盟的巴西小将西西尼奥将出现在明晨

皇马的首发阵容之中,担当球队的右路攻防大任。另一个好消息是,罗纳尔多小腿的伤已经基本康复,出征情歌球场应无大碍。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