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两球是皮雷续约的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39 新京报

  足总杯第三轮,加的夫城客场1比2不敌阿森纳,无缘下一轮

  

这两球是皮雷续约的筹码

  两次攻陷对手的城池,在没有亨利的日子里,皮雷承担了射手的职能。

  本报讯 亨利已准备终老伦敦,皮雷却未必如愿能留在兵工厂。到了球场上的法国小胡子,最终把急于续约的怨气全部倾泻到了弱旅身上,昨晚正是凭借着皮雷的梅开二度,阿森纳主场2比1擒下英冠加的夫城,挺进足总杯第4轮。

  作为一名在阿森纳效力6个赛季的老将,33岁的皮雷终老兵工厂本无可非议。然而法国人续约两年的渴求,却与俱乐部“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规定分歧明显。根据博斯曼法案,皮雷已可以在元旦后与其他球队接洽,不过法国人却依旧欲走还留:“阿森纳依然是我的首选,这个月我会跟主教练谈谈,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温格倾向于留下同胞,不过教授也不敢贸然破坏家规,毕竟在皮雷之后,36岁的莱曼续约也是箭在弦上。“如果我是罗伯特,我会提出续约5年!但目前的情况并不明朗,我的确会与皮雷面对面讨论这个问题,不过即将到来的比赛还是重中之重。”

  皮雷也的确没有让恩师失望,回归442阵型的法国人还是威风八面:开场仅6分钟,皮雷便接雷耶斯妙传突入禁区冷静推射远角先拔头筹。

  周中接受《队报》采访时,皮雷曾表示自己仍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昨日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与首粒进球仅相隔12分钟,皮雷便再度杀入禁区,接博格坎普传中推射中的。

  第80分钟,杰罗姆小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回一球,令随队出征的7000名球迷兴奋不已。尽管威尔士人随后进攻不已,但终归未能再现1927年击败阿森纳首捧足总杯的壮举。枪手有惊无险地如愿晋级,3天后他们还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大战维冈。(朱明)

  ●足总杯战报

  胡尔0比1维拉

  阿森纳2比1加的夫城

  维冈1比1利兹联

  (择日重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