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负猛龙结束两连胜 霍华德动粗被罚下

  昨天早晨,火箭队客场92比112不敌猛龙。好不容易得到的两连胜被旧部詹姆斯终结。而用詹姆斯换来的阿尔斯通却只会在赛前对曾经的主帅横加指责。火箭队的“老好人”霍华德也急得只能举起篮球来砸人。

  NBA战报

  凯尔特人98比103 老鹰

  网 113比106 魔术

  尼克斯 113比92 奇才

  活塞 97比85 超音速

  灰熊 87比65 爵士

  黄蜂 90比80 开拓者

  马刺 83比77 森林狼

  雄鹿 91比105 公牛队

  掘金 112比114 小牛

  国王 118比114 快船

  湖人 119比93 76人

  太阳 111比93 热火

  霍华德怒砸昔日队友

  第二节比赛过半,霍华德上篮不中,麦克·詹姆斯似乎用垃圾话进行挑衅,“老好人”霍华德突然爆发,把手中的球狠狠地往昔日队友脸上砸了过去。詹姆斯挨完打也想动手,幸好被队友拉开。见此,裁判赶忙示意比赛暂停,分别给予两人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还因严重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了场。

  事后,霍华德对于赛场冲突不愿多说,而詹姆斯在被问及双方起冲突是否有历史原因时则明显会说话,“事实上,我们还是朋友。这么说吧,我觉得他是我的朋友。”

  火箭旧将反击老东家

  霍华德过早离场给火箭内线实力造成直接损失,留下来的詹姆斯则开始向老东家反击。他在第三节内突外投,视火箭防守为无物,单节砍下14分。昨天一共拿到3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詹姆斯如此“不留情”除了因为跟霍华德的冲突外,还跟之前

火箭队把他交易出去有关。当初火箭认为阿尔斯通是一个更加纯粹的控球后卫,为此詹姆斯至今耿耿于怀,“我想我不是一个控球后卫,但我同样能拿到七八次助攻!”

  猛龙旧将复仇未果

  昨天是阿尔斯通被换到火箭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猛龙,赛前他就信誓旦旦要帮火箭击败对手,报上个月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但昨天的结果却令人失望,不仅火箭惨败,阿尔斯通也表现平平。此前场均9.2分的他,昨天5投1中只得2分,完全失去前两场的攻击威力。

  让阿尔斯通沮丧的不只是输球,还有自己赛前对猛龙主帅米切尔的一番评论也遭到现实的无情反击。他在猛龙时与米切尔不和,赛前他再次抨击对方令自己在猛龙度过的时光非常不愉快。米切尔用不着多费口舌,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火箭输球又输人

  霍华德(左)酝酿动粗。新华/路透

  

火箭输球又输人

  詹姆斯被队友拉开 新华/路透

  晨报记者 亢雪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