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建安 选秀只看重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1月7日电 国家男排新任主教练周建安将于8日踏上赴全国选秀的征程。他在起程之前向记者透露,他在选秀时将“不看年龄看实力”。

  过去几年,国家队一直致力于年轻化,而周建安并不把年龄作为选择队员的一个标准。“只要水平高,就应该进入国家队。年龄并不能成为高水平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的一个障碍。”由于今年的联赛多数时间都是一周双赛,而且多数球队的赛场都设在不通飞机的小城
市,选秀之行将花费很多时间在旅途上。“肯定会很辛苦,不过坐到这个位置,就要有这个准备。”周建安说。

  对于新一届国家队的组成,整个男排队委会已经圈定了一个20多人的重点考查名单。但周建安表示:“选秀不会仅仅局限于这些圈定的人员,突然冒出来的有实力的新人,也将是重点观察的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