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二次击落火箭旧将詹姆斯全场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33 甘肃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猛龙6日再次击落火箭,不同的是:两周前那次在客场,这次在主场;那次比分94∶81,这次是112∶92。

  这一胜利活活扑灭了火箭刚刚点燃的2连胜的红火,而猛龙则赢得5连胜的球队新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猛龙不但胜得英武,而且让火箭心服口服。本场之前,火箭从没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超过50%,但猛龙这次做到了,最后的命中率正好50%,而且在胜局已定、大换首发下场前,命中率为52%。

  迈迪得到37分,这是他在连续5场中拿下的第5个30多分。

  尽管有他这样的得分手,火箭还是缺胳膊少腿,上次输球没姚明,这场照旧,而且首发大前锋霍华德刚打了14分钟,因用球砸对方詹姆斯头部,被驱逐出场。

  火箭最后命中率为44.6%,3分球18投仅6中,也比猛龙的27投12中少很多。

  火箭另两个得分上两位的是后卫威斯利(19分)、替补大前锋斯威夫特(12分)。

  猛龙仍有5人得分上两位,最具讽刺意味的是,被

火箭夏天交换到猛龙的后卫詹姆斯得到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外加7个篮板、8次助攻,而且17投10中,命中率大大高于50%,总体表现也超过迈迪。迈迪只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与此同时,火箭从猛龙换来的阿尔斯通5投1中,仅得2分。

  猛龙21岁

中锋波什独得22分、16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全队7次盖帽,而火箭1次没有。此外,上月当选东部最佳新秀的7号新人查利·维拉诺瓦在23分钟时间内,贡献21分、5个篮板、2次盖帽。

  火箭目前12胜19负,西部继续倒数第三。猛龙11胜22负,在东部追成倒数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