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OK组合 首聚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鲍比

  本报讯 虽然“国王”詹姆斯还在为是否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年8月的世界篮球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犹豫,但76人的明星后卫艾弗森和马刺球星邓肯已经表示自己愿意代表美国队出战这两大比赛。而日前,又有消息传出OK组合将同时加盟“梦七”。

  美国时间1月6日,《迈阿密先驱报》等几大媒体纷纷报道了奥尼尔和韦德在率领热火作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期间接受了太阳前老板、现任美篮协主席杰瑞·科朗吉洛的邀请,进行了一次有关加盟“梦七”的会谈。在会谈中,奥尼尔昔日的“一概不再为国家队效力”的口风似乎有所松动,起码他没有断然拒绝科朗吉洛,而是说自己会考虑加盟“梦七”。

  科朗吉洛说,他感觉到了奥尼尔以往坚硬的态度这次有所缓和。“虽然奥尼尔是出于对我们私人关系的尊重才答应和我见面的,”科朗吉洛表示,“但是他对这次会谈表示非常乐观,并说他想考虑我的提议。他没有说‘不’或者‘我不感兴趣’之类的话。加盟‘梦七’对他来说,是一件值得严肃考虑的事情。”

  有趣的是,目前这支恍如空中楼阁般的“梦七”队,只有科比一个人是雷打不动的正选球员。假如奥尼尔同意加盟,他将与科比再次成为队友。当OK再次以队友的身份同现赛场时,是两个人继续争风吃醋,还是重现当年紫金王朝摧枯拉朽式的破坏力,实在值得等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