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大问题阻碍鲨鱼入梦 奥尼尔:我会认真考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43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周四,负责遴选梦七阵容的老克朗杰罗造访了热队,试探奥尼尔和韦德对加盟国家队的心意。年轻的韦德给了痛快的肯定答复,已经得过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并曾宣布过不再参加国家队的奥尼尔也出乎意料地没有一口拒绝。

  “为美国队争取一块金牌应该是年轻球员的责任,我对参加奥运会没有太大的兴趣。”奥尼尔在对太阳的比赛前说,“但出于对克朗杰罗的尊重,我答应他会好好考虑这件事
情。他是个非常值得尊敬的人,他对我说了很多,我无法当面拒绝。”

  由于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已经第一个答应参加梦七队,很多人担心这会成为奥尼尔加盟的障碍,不过他表示这倒不是问题。对奥尼尔来说,关键问题是妻子香侬,今年5月她将生产。“我得回去问问孩子他妈,我们又要有一个孩子了,我必须和她谈一谈我的安排。”奥尼尔说,“这些情况我都告诉了克朗杰罗,并保证会尽早让他知道我的决定。他是个好人,我非常感谢他能想到我。”

  对于奥尼尔的反应,克朗杰罗感到乐观。“我们就等待结果吧。”他说。

  自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和雅典奥运会连续失败后,美国篮球界对2008年

北京奥运会志在必得。考虑到世界篮球水平的进步,他们打算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打造一支球队。在克朗杰罗的计划中,这一届国家队将在今年产生,三年内尽量保持阵容完整,并从本赛季NBA结束后开始集训。他对入选球员的要求是承诺在入选至奥运会开始前参加全部训练营和热身赛,这从NBA球员参加国家队来还是第一次。

  作者: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