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灭热火只用一节 重型坦克失灵奥尼尔难施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43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上赛季四强成员,太阳和热队的碰面颇有准决赛的意味,但没想到,出现在凤凰城的热队毫无招架之力,首节就以25比47奠定败局,最终以93比111失利。

  由于原主场冠名商美国西部航空公司与美国航空公司合并,太阳的旧宅有了新名字。在热队的配合下,太阳的第一节为美国航空体育馆的首战创造了一系列纪录:47分为本赛季单节最高,纳什的12次助攻列NBA历史上并列第二(马刺的约翰·卢卡斯1984年4月15日对
阵掘金时打出14次助攻),为太阳史上最高,他全场送出19次助攻;太阳本节共出现17次助攻,同样创造球队新高,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们总共只命中18球;在热队单节丢分记录中,47分位列第二,头名同样在对太阳时创造,那还是在1990年。

  上半场太阳3分球17投11中,一度领先26分,比赛事实上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纳什早早下场休息,要不是第四节替补后卫豪斯与对手发生冲突,他根本没必要辛苦最后几分钟。在悠闲的轮换制度下,太阳9名上场球员中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韦德和贾森·威廉姆斯因伤缺阵,这是热队能找到的唯一借口,当太阳飞快的进攻找到了准头,热队根本无法抵挡。奥尼尔的力量优势在太阳的速度冲击下没有施展之处,首节他只投中一球,倒有两次失误。由于跟不上太阳的节奏,加上败势已成,本场他只打了23分钟,得到8分、13个篮板。

  作者: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