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轮到阿隆索让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达成2007年转会迈凯轮的梦想后,费尔南多·阿隆索现在必须为他的决定负起责任。首先向他发起挑衅的是他在雷诺的队友费斯切拉,32岁的意大利人昨天公开表示,在阿隆索“背叛”雷诺后,今年应该轮到阿隆索当二号车手了。

  “今年,雷诺车队该换种方式运作了。”费斯切拉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发生了这种事情(指阿隆索明年转会迈凯轮)后,我看不出还有什么理由不
让我们两个换个位置?”

  而去年还视阿隆索为宝贝的雷诺车队老板布利亚托雷这次也完全站到了费斯切拉一边:“我想事已至此,费尔南多应该知道自己今年的任务是什么,他应该具有职业车手的道德。”

  为了帮助阿隆索夺得世界冠军,去年,雷诺车队曾冒着违反国际汽联比赛规则的风险不止一次在无线电里含蓄地让费斯切拉为阿隆索让车。回忆起这些,费斯切拉形容“某些时刻”简直像是“恶梦”。

  作者:周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