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杯拒绝冷门英超队集体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足总杯历来是爆冷的温床,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角逐中,3支先赛的英超球队没有让冷门发生,阿森纳主场2:1完胜卡迪夫城、阿斯顿维拉客场1:0战胜赫尔城,维甘主场1:1被利兹联逼平。

  上周末联赛中与曼联战成0:0的事实,让温格首次对外宣布放弃联赛冠军,转而将目标放在其他比赛。而昨天晚上的足总杯,无疑是“其他目标”之一,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冠
军杯比赛,温格昨天雪藏了亨利和坎贝尔两大主力。最近与俱乐部陷入续约泥潭的皮雷成为了场上主角,他在上半场第6分钟和第18分钟的两粒进球帮助阿森纳2:0领先结束上半场。进入下半场比赛后,安心于2:0的枪手放慢了进攻节奏,反倒是客队卡迪夫城的反攻打得有声有色。同时,阿森纳缺少了坎贝尔的后防线漏洞百出,第87分钟,杰罗姆为卡迪夫城追回一球,1:2,卡迪夫城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能收获客场进球,还能避免失利,昨天利兹联队就做到了这一点。第47分钟,维甘队依靠科诺里的进球1:0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临近结束前,第88分钟,利兹联队依靠角球,在维甘队禁区内造成混乱,赫尔斯一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凭借客场1:1的比分,利兹联晋级足总杯下一轮的希望大增。

  见习记者张斯瑜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