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森特亮相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29 东方体育日报

  维森特心情急切,国际队求贤若渴。昨天,刚刚抵达海南的维森特已经出现在国际队的训练场上,双方俨然一家人的模样,看不出丝毫生疏。

  维森特在前天早晨刚刚从巴西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抵达上海。按照经纪人的安排,希望维森特在上海休整一天,再前往海南与国际队会合,但维森特本人却十分急切与新球队见面,他在上海稍事休息后,在当天下午直接转机到达海南。从海口再到博鳌,已经是晚上。
国际俱乐部方面同样对于维森特十分重视,派出专人负责维森特的接待。在维森特到达球队后,主教练成耀东与维森特进行了简单的沟通,立刻安排维森特进行休息。但在昨天,维森特已经急不可待地出现在训练场上。

  对于球队的新环境,已经在中国赛场厮杀一年的维森特似乎很快就适应了。通过维森特的经纪人,我们了解到维森特对于这个新环境很满意。“国际队里有很多很有实力的队员,特别是几名中场队员,脚法非常细腻,与巴西足球的风格非常接近,这使我们双方都能更快地融合在一起。”维森特说。

  维森特到达球队后,语言沟通问题也并不是障碍。中场大将黄勇因为在巴西

留学的经历,能讲一口不错的葡萄牙语,他也暂时成为维森特与教练和队友沟通的翻译。而国际队教练组也嘱咐黄勇在生活、训练各方面给予维森特更多的照顾。

  对这名强力中锋的到来,国际队队员同样十分欢迎。“刚刚经过一天的训练,也没有打比赛,维森特与球队的磨合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但通过去年在中超赛场上的交手,以及看过他的一些比赛录像,知道维森特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到来正好补充了我们中锋位置的不足。”队长李彦表示。

  国际队目前仍然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中,全队都在集中准备12日的YOYO体测上。而在体测之后,国际队也将在海南安排一些热身赛,加强全队的战术演练。目前,已经确定与

武汉队在体测后进行一场热身赛。

  作者:张宴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