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世界各大战队阵容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14 重庆晚报

  新年伊始,为了备战2006年世界各项电子竞技比赛,世界各大战队乘着新年的空隙忙着调整和磨合他们的新阵容,一条接一条的重磅消息传来。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些队伍的调整势必将影响2006世界CS的新格局。

  =Mousesports=

  “在2006年加入mouz是这一年最有意义的决定。我一直向前看,去加入能够进行高水平比赛的队伍,就像mouz。”—ElemeNt。

  进入2006年,又一条轰动性的消息传来,挪威精灵ElemeNt宣布加入CPL西班牙站的冠军、ESWC的第3名Mouz战队。最近ElemeNt为05年在CPL上获得13-16名的名次,还为那可怜的600美元感到很郁闷。同时加盟Mouz的前OCRANA选手fleks在EPS联赛上拥有出色的表现,在OCRANA土崩瓦解后,Mouz便从对手阵营中挖来了他,遗憾的是Mouz的两位老将neo和papst在新人加盟之后停止了活动,neo甚至宣布离队。

  Mousesports最新阵容:Blizzard、Reinhardt、gore、fleks、ElemeNt、PapsT

  =CatchGamer=

  “Real和oops都是世界一流的选手,他们加盟CG将会对全队起到推动性的作用,同时2006年将是我们大展宏图的一年。”——BSL

  自从今年年末team9宣布脱离原来的赞助商后,就有大量关于这些队员去留的猜测,今天,终于有消息证实,Team9中的两位大将Real和oops将携手加盟挪威另一支劲旅CatchGamer,而同时原CG的两位成员zevy和Juzam被放入替补阵容中。这次Real和oops集体加盟CG必定将会对挪威的CS界起到深远的影响,四分五裂的Team9、人才济济的CG,不难看出今后的挪威将是CG一统天下的时代了。

  CatchGamer最新阵容:bsl、juve9le、Naikon、REAL、oops

  =TeamNoA=

  在2006年初,各大战队都进入了调整和休息期,不过此时暗藏汹涌。郁郁不得志的NoA在新年初再次遭受了分离,3名队员speedi,kixer以及red先后宣布离队。NoA曾经获得CPL2004冬季锦标赛的冠军和WEG第一赛季的冠军,不过之后NoA经历了解散以及重组。在WEG3上表现差强人意的NoA现在再次面临了危机。尽管如此,队伍现在依然在挪威铁人XeqtR的领导下,他们将很快寻找新队员来填补这3人离开后的空缺。

  NoA的残余阵容:·Xeqtr、·Dark

  =Astralis=

  芬兰著名强队Astralis近日宣布,来自fnatic的著名老将diGitaL将加盟该队并取消Kaamos的位置。对于Astralis来说,这未必就是一件好事。diGitaL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但他的个人性格往往就制约了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而同时diGitaL也是一名浪子,他的职业生涯经历过非常多的战队,而很多的战队也因为他的存在而四分五裂。也许像dabears打破CPL宿命一样,今年的diGitaL也会打破战队杀手的宿命呢?

  Astralis的最新阵容:ruuit、bloodR、diGital、tihOp、GuA

  =Fnatic=

  今年的新年对于CS来说,是一段非常忙碌的日子。而现在,又一个重磅消息从天而降,砸在了瑞典新贵Fnatic的头上。结束休息期后,原先的队员之中,只有dsn回到了队中,而在他身边的则是四张新面孔。在最近的CPL2005冬季赛中,Fnatic以20:22的比分败在了3D的手下,随后进入败者组又倒在了NIP的枪下。最终获得了13-16的排名。在新的阵容中,cArn曾经在EYE和兵队Skolpojkarna与dsn并肩作战过。相信他们之间的默契依然存在。

  Fnatic的最新阵容:archi、cArn、dsn、f0rest、Tentpole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