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飘逸的精灵ElemeNt: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挣钱上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11 重庆晚报

  他是一个充满了争议的选手,更是一个充满了天分和灵气的选手。和世界上众多充满天分和灵气的选手相同,对于他的争议,不是对于他赛场上的实力,而是对于他的场下的表现。这个挪威的天才,对于战队的选择,就像他在场上的步伐一样飘逸得令人无法捉摸。他的转会,几乎每一次都伴随着争议,每一次都是巨大的热点,而且常常对整个CS界的格局发生巨大的影响。这就是ElemeNt,最近他加盟Mouz的消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下面让ElemeNt本人告诉我们答案:

  离开NoA以后,相比前一年的辉煌,你似乎不再闪光了,这是为什么呢?

  ElemeNt:由于玩CS的收入发生了变化,我想你也能猜到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挣钱上面了吧。

  你看上去完全失去了动力,而每当队伍有麻烦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离开的。知道FANS是什么感觉吗?

  ElemeNt: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我失去了动力我就不会离开SK了,很明显我有一种前进的欲望,至于说到总是在患难关头第一个离开,我想这也是我有进取心的表现。

  准备什么时候挂枪呢?

  ElemeNt:在这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有崭新开始,我期盼着能够在2006年一直为Mouz效力,并且尽全力打好比赛。有一点是确定的,我还并没有结束职业生涯的计划,相反我真的希望帮助培养一些脚踏实地的游戏人。感谢那些一直支持着我的人,和那些能够认识到我字里行间所表达意思的人,就像“阅读理解”,加上一点

幽默感你才能更加透彻的明白。我想说的是,别把无知当个性,有些东西已经没有辩论的必要了。最后感谢我的fans们,我的家人、朋友,和一切奋斗在CS战线上的同仁们,没有你们,就没有ElemeNt今天,不管明天是坏是好,你们与我同在。

  蒋萌

  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