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月战法国国足要80万 巴西队也找上门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46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6日,中国足协敲定了6月7日与法国队的热身赛。虽然是一个“陪太子读书”的练兵角色,但并不代表中国队还是“免费”与别人过招。因为这次是受法国足协的邀请,所以国足将收获8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出场费。对于这场能够“赚钱”且锻炼价值不菲的热身赛,国足主帅朱广沪十分重视,为此,前天足协联赛部将联赛进行了调整,原定在6月初进行的第15轮和16轮联赛将提前到5月内的最后一周踢完。

  另外,在中国队和法国队基本敲定热身之后,上届冠军巴西队也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在世界杯前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其实在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就有多支世界杯参赛队找到中国足协,希望将国足当作世界杯的“模拟对手”。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6月3日启程去法国。(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