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92比112败猛龙 弃将詹姆斯疯狂击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与本报综合消息 火箭队没能保住两连胜的势头,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客场脆败,霍华德因球砸詹姆斯被早早罚下场,最终以92比112被猛龙击落。

  

火箭客场92比112败猛龙弃将詹姆斯疯狂击落火箭

  挨了砸的詹姆斯要冲向霍华德,被队友死死抱住。新华社发

  这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为44.6%。虽然麦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除了威斯利拿到19分,替补大前锋斯威夫特拿到12分,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三分球18投仅6中,比猛龙的27投12中少很多。在本场之前,

火箭从没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超过50%,但昨天却没能挡住猛龙。比赛中打得最起劲儿的是被交换到猛龙队的詹姆斯,他17投10中,拿到了猛龙队的最高分30分,还有7个篮板、8次助攻。而火箭从猛龙换来的阿尔斯通5投1中,仅得了2分。猛龙全队7次盖帽,而火箭1次也没有。

  存心“报复”的詹姆斯进球后,还总是挑衅般地说说道道,终于惹恼了霍华德。第二节5分55秒,詹姆斯在人群中上篮得分后,扭过头来对着霍华德大喊。一向是“老好人”形象的霍华德终于被激怒了,用双手把球狠狠向昔日队友的脸上砸去。詹姆斯冲上前想动手,被其队友拉开。裁判赶紧吹停了比赛,给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因严重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了场。霍华德被罚下之后,猛龙队的命中率突然上升,而火箭队的防守也全面崩溃。 赛后,霍华德气愤地说:“我不会说当时是个什么情况,不要问我这些事情。”詹姆斯则颇有些得意地故做姿态:“霍华德和我是朋友,至少我认为他是我的朋友。”两人不同的态度反应出了失败者和胜利者的有趣心理。

  昨日其他场次战况

  凯尔特人队 98比103鹰队

  网队113比106魔术队

  尼克斯队113比92奇才队

  活塞队 97比85超音速队

  灰熊队 87比65爵士队

  黄蜂队 90比80开拓者队

  

马刺队 83比77
森林狼

  雄鹿队 91比105公牛队

  掘金队112比114小牛队

  国王队118比114快船队

  湖人队119比9376人队

  太阳队111比93热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