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试训成败全凭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3 新商报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就阎嵩到基辅迪那摩俱乐部试训一事向记者介绍说:“这件事情已经运作了相当一段时间,实德和基辅迪那摩俱乐部就某些方面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因此我们才会派遣阎嵩前往他们那里进行试训。现在可以说,阎嵩这次加盟基辅迪那摩的希望如何,全在他自己的表现了,就看他能否在试训中表现出来可以打动对方的实力。”

  林乐丰直言阎嵩这次试训和不久前张耀坤试训谢菲联队不一样:“原因是阎嵩这次试训是双方俱乐部经过了沟通,并达成的某些方面的共识之后,对方提出要阎嵩去那里试训的。但是之前张耀坤的试训情况有些不同,双方俱乐部并没有谈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问题,只是经纪人带着张耀坤去试训。”林乐丰不肯透露双方究竟达成了哪些共识,因为这是商业秘密。

  而实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仍然是不变的,林乐丰表示:“球员出去试训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衡量自己水平、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定位的机会。因此俱乐部一向支持球员到海外地区发展,同时也一直在努力为球员到海外踢球创造机会,鉴于此次基辅迪那摩表示的诚意,所以俱乐部同意了他们的试训请求。”不过,虽然双方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某种共识,但是林乐丰也充分估计到了阎嵩的试训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能说,阎嵩加盟的机会是有的,但不可能一帆风顺,会很艰难。俱乐部希望阎嵩能够在这次试训中发挥出高水平,争取打动对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