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了20分,火箭惨遭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19 大连晚报

  输了20分,火箭惨遭羞辱

  ■首席记者高中华

  不是猛龙不过江。零件不齐全的火箭显然不是猛龙,却偏要到猛龙的地界威风,结果可想而知,92:112,昨天火箭以20分之差不敌猛龙。火箭结束连胜,猛龙则取得五连胜。
火箭三人得分上双,麦蒂37分,韦斯利19分,斯威夫特12分。

  首节凭借麦蒂的8分,火箭曾经短暂领先,不过猛龙本节最后一投得手,21:20反超。第二节火箭一度反超,不过霍华德被罚下后猛龙重新领先。火箭打出9:0之后猛龙也还了一个9:0。上半场结束猛龙48:44领先。第三节火箭旧将詹姆斯一人拿下14分,猛龙77:67获得两位数领先。第四节猛龙队新秀维拉努瓦上来就连续拿下7分,本节他独得15分,最后时刻火箭落后22分,诺里斯两罚全中,火箭就这样失败。

  这是本赛季火箭第二次输给猛龙,要想复仇,就得等到下个赛季了。明天,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掘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