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林遭北京逆转 球迷挤对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35 竞报

  

吉林遭北京逆转球迷挤对大巴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继上一场对阵辽宁队上演大逆转后,连续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昨晚又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再次将胜利揽入怀中,以91比86降伏吉林通钢男篮,结束东北之行。大巴贡献大两双,砍下全场最高分的30分,还有16个篮板。

  连续东北客场之旅影响到了北京队发挥,开局便遭到对手的打压。随后,在大巴的带领下北京队的进攻渐渐有了起色,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吉林队4分。但疲劳始终困扰着北京男篮,在大巴被对方队员严密盯防的情况下,北京队的外线全部哑火,使得吉林

男篮再次将比分返超。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面对吉林队的多次进攻不利,北京男篮抓住机会,最后1分钟内连得6分,将比分锁定在91比86。整场比赛,主将大巴和张云松一刻休息都没得到,才使得北京队艰难的客场取胜。

  赛后,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也是最关键的胜利。“我们一直处在落后局面,大家咬紧牙关最后坚持下来非常不容易。马上还要有两个客场比赛,这种拼搏的作风才是取胜最关键的因素。”

  看到北京男篮的最后大翻盘,最不爽的恐怕还要数吉林队的主场球迷了。长春体育馆在CBA联赛中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球迷的脾气也十分火爆。看台上长春球迷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大喊着为主队助威,特别是在罚球时,严重干扰了北京队。

  比赛过程中更是有球迷喊出“巴特尔两万四”这样的“新鲜口号”。第4节时

巴顿的一次故意犯规惹恼了长春球迷,看台上“六罚一掷”的喊声汇成一片,迫使技术台不得不大喇叭广播劝观众不要过于激动。全场比赛结束后,甚至不少球迷将矿泉水瓶子扔进场内。

  下一轮北京金隅男篮轮空,今天球队将返回北京作暂时的休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