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宽仁队一枝独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6 石狮日报

  

宽仁队一枝独秀(图)
本报讯“石狮市首届动感地带青年篮球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昨天晚上继续进行,传统强队宽仁队表现依然抢眼。

  比赛于昨天晚上7时整在市体育馆和锦峰实验学校体育馆同时开打。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还是挡不住球迷的热情,他们纷纷来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鸿山莲厝的胡先生告诉记者,村民们对比赛非常重视,有60多人的“摩托大军”来给他们队助威。

  比赛中,一些传统强队依然保持了强劲势头,宽仁队继在4日的比赛中击败永宁居队之后,昨晚又兵不血刃战胜连厝队,比分为58:47;卢厝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也发挥了高水平,继首场大比分战胜松茂队后,昨晚又以69:55大胜华山队;祥渔队与永宁居队的比赛呈一边倒态势,永宁居队以56:37轻取对手;松茂队也以悬殊比分战胜莲塘队。

  今晚比赛的对阵形势是:曾坑队VS锦尚队,新华居队VS洪窟队,龙穴队VS古浮队,子英队VS东园队。本报将和您一同继续关注比赛进程。(记者张军璞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