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引援对内以静制动 对外扮演姜太公愿者上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5 新民晚报

  

申花引援对内以静制动对外扮演姜太公愿者上钩

  李玮峰还是刘云飞?尼古拉还是瓦拉迪米亚?下赛季,申花队的内外援究竟会是谁?申花俱乐部对此的回答是:现在一个都没定。眼下虽然已经进入转会关键期,但申花方面依然准备后发制人。

  对内以静制动

  

申花想要李玮峰,已经人尽皆知。不过虽然几天前就已经传出申花老总吴冀南将亲赴深圳商谈转会事宜的传闻,但申花方面目前仍是断然否认的态度。

  “和深圳方面的接触是有的,不过近期我们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等到月底再说吧。”昨晚和记者聊天时,申花领队戴春华如此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吴总会在10日或11日来海南,不过他去深圳的说法都是没有根据的。”

  据了解,目前同样有意李玮峰的山东

鲁能,已经正式放弃了对李玮峰的追求,这样只剩申花一家买家,申花更有了谈判的资本,所以更不会着急。“目前的转会市场是买方市场,而且我们也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所以也没有必要着急。”戴春华表示,申花确实想要李玮峰,不过目前双方俱乐部还有转会费上的价格差距,“如果双方再次接触,我们会严格按照足协为李玮峰标出的价格为谈判标准,这也是职业化的表现。”

  对外愿者上钩

  此前为了选择外援,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曾两次赴欧洲赛场搜集资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进入视野的外援有五六名,主要集中在前腰位置上。而在外援的选择上,申花方面坚持了“必须试训”的原则,外援只有愿意来华接受考察,才有可能被留用。

  本月12日前后,将有两名外援来申花试训,据悉这其中就有之前本报曾报道过的塞黑贝尔格莱德红星队21号尼古拉或23号瓦拉迪米亚。从技术分析看,尼古拉与瓦拉迪米亚一样,都属于申花前外援佩特的类型。而且两人并不是红星队的绝对主力,因此在价格上申花还是可以承受的。“目前吴金贵正和欧洲方面联系,已经有外援表达了愿意到申花试训的意思,不过最后的行程还没有确定,大约就在体测前后来。”戴春华昨晚如此介绍说,“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变化的可能,也许我们之前看好的来不了,也许突然有其他的外援来,要过两天才能真正定下来。”

  记者李元春(本报海口今日电)

  金贵手中有粮申花招兵不慌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