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对小“国王”充满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5 新民晚报

  昨天,当终场哨响,记分牌上最终锁定“骑士81:火箭90”时,麦克格雷蒂并没有张扬地庆祝着球队的两连胜。火箭明星走向骑士替补席,给了已被替换下场的“国王”詹姆斯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显然,我和詹姆斯肩负着同样的使命,麦迪解释着自己与对手的惺惺相惜,“在球场上,我们是针锋相对的竞争者;但在场下,我们就是兄弟。”

  在这个夜晚,麦迪更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全场29投14中,拿下3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火箭笑到了最后。不过,麦迪把所有赞美都留给了詹姆斯,“他真的只有21岁吗?他拥有难以置信的篮球天赋,我们不得不想尽办法去阻止他,他真的太出色了!”

  詹姆斯的确给火箭制造了很多麻烦,拿下32分9个篮板5次助攻。不过,连续作战的他似乎在前一天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精力,在一次对抗中,詹姆斯完全被麦迪的假动作迷惑,让后者轻松跳投得分。

  这是麦迪连续第四场个人得分超过30分,在他的率领下,没有姚明的

火箭正在慢慢地恢复元气。大前锋霍华德在比赛中贡献了16分9个篮板,阿尔斯通也抓下18分6次助攻4个抢断。

  不过,

麦迪也很清楚,距离姚明归来还有一段时间,他和火箭还得经受更多挑战。麦迪承认:“在进攻中,我必须更积极;在防守中,我还得更果断--毕竟,我们的大个子不在球场上,我必须承担起更多进攻重任。看起来,我们在今天做得还不错,我只希望,我们能继续维持这个良好的势头。”本报特约记者马青

  上视体育频道明天8时45分转播NBA雄鹿VS骑士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