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体测联城抗感冒防受伤 力争全队一次性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5 新民晚报

  

为了体测联城抗感冒防受伤力争全队一次性过关

  体测日益临近,联城队内气氛也日渐紧张,为保证尽量多的球员一次性通过体测,昨天领队郭光琪推出两项非常举措:隔离病号和不准铲球。

  由于冷空气突然南下,原本阳光明媚的海南,近两日突然变得风雨交加,气温也由
最高的30摄氏度降至最低10摄氏度。尽管队医一再提醒,然而,由于身体疲劳、免疫力下降,还是有几名队员患上了

病毒
性感
冒。为防止感冒在队员之间相互传染,领队郭光琪第一时间决定将病号隔离,与病号同室的队员纷纷被另外单独安排房间居住,而病号则独守原来的房间。此外,郭光琪还特意吩咐厨房熬制姜汤,让队员在训练结束后饮用,以预防感冒。

  鉴于张效瑞、姜坤事件,在具体的训练安排上,昨天联城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无论是在分组抢球热身,还是在分队对抗训练,教练都有意识地采取了混编,即尽量让原联城、中邦两方的队员掺和在一起,前天发生冲突的张效瑞、姜坤,昨天就自始至终被分在一组训练。此外,在进行对抗训练时,郭光琪还严令不准采用铲球动作,一旦有队员作出危险动作,将立即被罚下场一分钟。

  在尽量保证队员不生病、不受伤的同时,郭光琪还在昨晚的体测抽签会上抽得一个上上签。“我们队的体测将被安排在13日上午10时30分,是当天第三个进行体测的球队,这对我们队来说应该是一个上上签,因为,我们平时上午的体能训练一直安排在这个时间段。”郭光琪表示。而体能教练苏利万在得知这一抽签结果后也非常高兴:“接下来的一周,如果队员能保持好身体状态,全队一次性通过体测不是没有可能。”

  本报特约记者靳雨

  为了备战体测,体能训练成了联城队头等大事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