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3名外援今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5 新民晚报

  

联城3名外援今与球队会合

  本报讯(特约记者靳雨)昨天晚上8时左右,联城3名外援顺利抵达海口美兰机场,然而,非常不幸的是,由于长途旅行的疲劳,以及对中国气候的不适应,乔纳森昨天突患感冒,并高烧至39℃,因此一下飞机,他就被送进了海南省人民医院。

  在联城队医、翻译的陪同下,乔纳森在医院足足检查、治疗了一个半小时。在此期间,熟悉海口并懂不少中国话的前深圳外援堤亚哥,便带另一名外援阿德纳尔多去吃饭了。

  等他俩吃完饭、乔纳森看完病,3人一起从海口市区回到桂林洋基地时,已是今日凌晨1时14分。

  昏暗的灯光下,乔纳森显得非常憔悴,并不断地咳嗽,根本没有心情多说话,只是边摇头边哀叹:“运气太差了。”而堤亚哥、阿德纳尔多看上去还有些兴奋,放下行李后,他们一起去拜会了领队郭光琪,双方寒暄过后,郭光琪又特意关照,让堤亚哥、阿德纳尔多同住一个房间,乔纳森单独住一个房间,以防相互传染。

  踏上海南的土地后,堤亚哥是3名外援中最兴奋的,他不断操着生疏的中国话与联城接机人员交流,并回忆起自己在深圳队时的辉煌经历:“那几年,我打进了很多球,几乎每个赛季都能有10个以上的进球,我相信这次回来,我会做得更好。”

  由于到达基地时已是凌晨,3人又十分疲惫,因此他们选择了立刻休息。今天上午9时30分,他们首次参加联城队训练,并正式与队友见面。

  联城3名外援阿德纳尔多(左)、堤亚哥(中)、乔纳森集体亮相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