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王回勇神勇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朱黄记者张逸麟)自从弗朗西斯被交换到了魔术队以后,范甘迪在控卫位置的点兵用将上始终是本“难念的经”。但是如今,随着阿尔斯通复出后的神勇表现,火箭队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将有希望得以解决。

  阿尔斯通来到火箭后,外界对他始终存在很大争议。这是因为他在赛季初迟迟没能融入球队。去年夏天,火箭队放弃了“得分手”麦克·詹姆斯,就是因为球队认为阿尔斯通
能够更好地“指挥进攻”。阿尔斯通回归不仅把麦迪从控卫上解放出来,而且他能够利用队友的挡拆配合,增加了外线对于内线的冲击力,弥补了内线攻击力的不足,尤其在姚明缺阵的时候。在上一场与华盛顿奇才比赛中,他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而昨天与骑士的比赛中,阿尔斯通砍下18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伤愈复出之后,“街王”犹如凤凰涅,重新找回了打球的感觉。

  本周六,火箭将客场挑战猛龙队。届时,两名在赛季前被互相交换的球员———阿尔斯通和麦克·詹姆斯将登到PK台上直接对话。这将是“街王”证明自身价值的最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