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下月开始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3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因伤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美国老将阿加西,选择了下个月的圣何塞公开赛作为他在2006年新赛季的开端。这是5日从圣何塞赛事组委会传来的消息。

  这位美国老将4日宣布了退出本月的澳网———今年首个大满贯赛事,理由是脚踝反复发作的旧伤未能痊愈。圣何塞公开赛组织者称,阿加西选择了这项赛事作为新赛季的开端。比赛将于2月13日拉开战幕,此前阿加西已经5次登上了该赛事的冠军宝座。

  组委会主任拉普在一项声明中说:“阿加西选择这里作为新赛季的起点,让我们非常激动。这位拥有8个大满贯头衔的明星加盟,让本届公开赛拥有赛事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这其中包括休伊特、罗迪克和比约克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