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中超为世界巨星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12 兰州晨报

  中法之战6月7日进行中国足协调整联赛赛程

  中超为世界巨星让路

  本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记者5日从中国足协获悉,法国足协终于敲定法国队在6月7日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协非常重视这次与世界冠军交手的机会,联赛
部特意调整两轮联赛为热身赛让路。

  在世界杯分组揭晓后,法国足协主动找到中国足协,提出在6月份安排一场热身赛。但是这个方案遭到了法国队上下的一致反对,随后法方以财政困难为由要求取消该场比赛。但在不久前,法国足协再次联系中方,邀请中国队赴法比赛,时间定在6月7日。

  对于这个邀请,中国足协给予积极回应,朱广沪更是表示:“法国队是世界冠军,球队的整体打法是中国队学习的典范,对于国脚来说,能够与齐达内、亨利这样的世界级巨星同场比赛将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此外,朱广沪对去年与德国队的比赛记忆犹新,他认为与这种重量级球队比赛对于中国队意义重大,所以在向足协表态时,朱广沪极力要求力保这场比赛。为此,足协联赛部将联赛进行了调整,原定在6月初进行的第15轮和第16轮联赛将提前到5月底内的最后一周踢完。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6月1日集中,在国内调整两天后,于6月3日启程前往法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