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黄金海岸赛女子硬地赛战罢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12 兰州晨报

  本报讯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6日结束了两场半决赛争夺,复出后夺取三连胜的辛吉斯在与世界排名第23位的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比赛中未能延续神勇状态,她在6∶1先赢得第一盘之后,以6∶7/2∶6连丢两盘输掉比赛,无缘最后决赛。佩内塔将与此前淘汰了萨芬娜的捷克新星萨法洛娃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本场比赛辛吉斯曾有机会可以赢得比赛,在6∶1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实力不弱
的佩内塔在第二盘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不过辛吉斯仍然有机会在6∶5领先时握有发球制胜局,只可惜关键时刻她仍显疲弱的发球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佩内塔扳平比分之后又在抢7局中7∶2胜出。辛吉斯在第二盘艰苦的抢7中拉伤了臀部的肌肉,这导致她在第三盘很快以2∶6落败,输掉了全场比赛。出于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和确保顺利参加10天后的澳网,辛吉斯退出了随后的女双半决赛。

  考虑到本站比赛仅仅是辛吉斯在阔别职业网坛3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一路击败不少好手晋级四强,对于体能储备还未完全恢复的她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下周辛吉斯将继续凭外卡转战悉尼征战悉尼国际赛,而她也将以赛会三届冠军的身份在16日揭幕的澳网大赛迎来球迷们更多的欢呼与鼓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