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细威”因伤退阵郑洁自动晋级 球赛变签名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六日电(记者梁今)正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美国网手莎莲娜威廉斯(“细威”)今日下午在优秀组的准决赛中对战中国网坛天后郑洁,开赛前,“细威”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比赛,使对手自动晋级。二人为了不让球迷失望,分别举行签名会答谢球迷的支持。

  “细威”在宣布退出比赛后,即时步入球场与球迷会面,表示对于此决定感到抱歉
,她并把签了名的网球投向观众席,使众球迷疯狂抢接。其后,她走出球场举行签名会。

  据物理治疗师透露,“细威”的膝盖位置发炎,导致她不能够继续作赛。

  而对手郑洁在“细威”宣布退出后自动晋身单人赛优秀组的冠军争夺战。她对“细威”的退出感到可惜,“能够与世界级的球手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现在‘细威’退出了,我感到很可惜,少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这位中国网坛天后也谈到昨天的赛事。她透露,在昨天的单人赛中,首局打得较为主动,抢占了不少分数,但到了第二局时,体力明显下降,没有再坚持第一局的积极,导致兵败如山倒,连输两局。(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