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全力备战亚洲杯预赛 朱家军二月将两战洪都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34 沈阳晚报

  2月22日,中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为了让国家队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福特宝公司已为国家队联系好热身赛对手,国家队将在2月两战洪都拉斯队。

  由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目前正在欧洲,再加上刚刚从欧洲回来的国家队队员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因此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赛首场比赛的计划目前并未最终敲定。但据记
者了解,春节前国家队将在昆明进行集训;春节后将把集训地选择在主场比赛地广州。

  由于洪都拉斯队和

中国队都没能冲进德国
世界杯
,两支球队在这个时候的比赛都很少,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一起比赛的重要原因。“洪都拉斯足协对此次热身赛很看重,国家队的全部主力都会来中国。”正在广州考察的负责国家队后勤的2008办公室副主任蔚少辉昨天告诉记者。

  据蔚少辉介绍,中国国家队与洪都拉斯队的两场比赛,将分别在2月9日和12日进行。为了让中国国家队提前适应亚洲杯

预选赛的场地,这两场比赛肯定有一场会在广州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