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巴突遭“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国际米兰目前在对巴拉克的争夺中已经占据了有利的位置,因为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西甲皇家马德里突然放弃了对德国中场发动机的争夺。

  巴拉克不仅进攻能力出众,经常帮助球队赢得关键性战役,而且他在防守时也是一把好手,堪称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皇马曾迫切希望在巴拉克的合同到期之后力邀德国人加盟,并用他来代替体力已经大不如前的法国球星齐达内,而且巴拉克本人也对银河战
舰很感兴趣,因此皇马成为争夺巴拉克最有力的俱乐部,这对同样期望得到巴拉克的国际米兰来说实在不是个好消息。

  不过事情突然朝着对国际米兰有利的方向发展,昨日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由于国米在皇马购买卡萨诺的过程中没有横加干涉,而罗马期待的竞争报价的局面也没有出现,使得银河战舰以550万欧元轻松将卡萨诺拿下,这令皇马高兴不已。因此,皇马计划投桃报李,放弃对巴拉克的争夺,使国米在引进巴拉克的战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