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捧走霍普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7日电2006年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6日在澳大利亚珀斯收拍,美国队在决赛中以2:1艰难战胜荷兰队,在10年内第四次捧起了霍普曼杯。

  这是美国队第八次打进这项总奖金72·5万美元的混合团体赛决赛,这一数字比进入决赛第二多的队伍还高出5次。在过去18年,荷兰队是第三支通过预选赛而闯入决赛的队伍。

  在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以6:4、7:6(4)击败了美国老将雷蒙德。但美国队的登特接着在男单比赛中很快就直落两盘战胜了维塞尔斯,两盘的比分是6:1和6:4。

  双方决定胜负的混双比赛打得紧张激烈,美国的雷蒙德/登特以4:6丢掉首盘,但他们很快就以6:2把盘数扳平。结果,双方不得不进入“超级决胜局”的比赛,关键时登特的大力发球起了关键作用,美国队终以10:7获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