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擒骑士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没有姚明的日子,神勇的麦迪引领火箭奋力前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麦迪34分,阿尔斯通18分、6次助攻的出色发挥,火箭客场90∶81力擒骑士,赢得东部之行的客场两连胜。

  客场挑战“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麦迪连投带罚,前12分钟较量便拿下13分。在麦迪的带领下,阿尔斯通、霍华德也是连连得分。首节结束时,火箭便以24∶18先声夺
人。

  詹姆斯第二节手感低迷,首节得到10分的他,第二节仅有3分进账。麦迪则率领队友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半场结束时,火箭一举以49∶35取得优势。“小皇帝”詹姆斯第三节终于大爆发,本节较量,他8投7中,一人独得16分,力助骑士将比分追至60∶71。

  伊尔戈斯卡斯、马绍尔内外开花,第四节较量,骑士接连打出9∶2、7∶0的高潮,奋力将比分追至76∶79。关键时刻,阿尔斯通、霍华德连投带罚最终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