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中国车手徐浪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14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体育专电北京时间1月6日是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进入撒哈拉沙漠的第一天,也是本届拉力赛迄今为止最艰难的一天。对比上个赛段,中国选手之间的成绩差距有拉大的趋势,帕拉丁车队的徐浪以稳健的表现继续成为领跑者。

  在从毛里塔尼亚坦坦到祖埃拉特总计792公里的行程中,计时的特殊赛段首次增加到了444公里。在汽车组比赛中,施莱瑟·福特车队的法国人梅纳尔迪蒂获得第一,老将施莱
瑟以2分55秒之差居第二。

  在总成绩上,大众车队的德维里尔斯取代西班牙老将塞恩斯成为新的领先者,但后者仅仅落后22秒,克莱因施密特退居第三。

  中国车手徐浪再次率先以4小时39分完成当天第六赛段的比赛,并且把赛段排名从前一天的第64名提高到了第37名,总成绩也上升到了第44位。在返回营地之后,他雄心勃勃地表示,还要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三菱车队的门光远继续奉行小心翼翼的原则,本赛段第60个到达终点,他的总成绩是76位。日产老将卢宁军有意放慢节奏,周勇因水箱过热而抛锚,他们分别在总成绩中排名第85位和第109位。

  第七赛段将从祖埃拉特到阿塔尔,其中特殊赛段499公里。在经过连续奔波后,车手们将在8日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

  左图为徐浪在营地小憩。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