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结束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陈怡 记者 薛淼焱)当地时间昨天,黄金海岸女子硬地网球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复出后三连胜的辛吉斯未能延续神勇状态,败在了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拍下,最终无缘决赛。

  比赛曾一度掌握在辛吉斯手中,但是在6比1轻松拿下第一盘后,她被佩内塔的强有力反击打乱了比赛节奏。在第二盘艰苦的抢七中,辛吉斯臀部肌肉拉伤,导致她以6比7(2比
7)输掉了第二盘后,很快又以2比6丢掉了第三盘。

  赛后辛吉斯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即使出现了伤痛,我也必须把比赛打完。”但是因为伤势,辛吉斯退出了随后进行的女双半决赛。

  虽然输了球,但辛吉斯对自己复出后的表现仍然很满意,“你无法要求三年没经历比赛的身体那么完美,但是我依然对这一周的比赛经历感到非常开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