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射落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火箭队昨天在客场以90比81力克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姚明因脚趾手术缺阵后首次取得两连胜。球星麦迪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让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俯首称臣。

  麦迪上半场就砍下23分,火箭全队的士气也因此受到鼓舞,他们的顽强防守使骑士队上半场只得到35分。终场前2分19秒,骑士队将差距缩小到78比82,正是麦迪的强行突破上
篮得手,为火箭队稳住了局面,骑士队在那之后再也无法将差距缩小。最终麦迪全场29投14中,自2004年夏天加盟火箭队以来,第一次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19投13中,为骑士拿下32分和9个篮板球,也无愧于巨星的称号。面对失利,詹姆斯表示:“麦迪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他的带领下,火箭正在逐渐恢复活力。我们从第一节开始,就没有解决好命中率的问题,甚至罚球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50%。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火箭防守很出色,这让我们没有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