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天和冰雪有个约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2 今晚报

  

冬天和冰雪有个约会(附图)

  北风吹吹,雪花飞飞,只要你来到天津动物园北国风滑雪场,一定会为这里银装素裹的世界所沉醉。昨天,200多名小客人来到滑雪场与冰雪亲密接触,他们就是来自我市华夏未来第一、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严寒的冬日里,他们在这别开生面的冬令营活动中享受着冰雪带来的乐趣,更学会了勇敢、无畏和迎难而上。

  白色的大地上,身穿五颜六色滑雪服的小朋友们将动物园滑雪场点缀得更加绚丽缤纷,更交织成一幅颇为壮观、美丽的画面,那画面中,每个小朋友都露出了笑脸。幼儿园的老师们将大家按年龄分成几小组,大班的孩子装配齐整,穿上小号的滑雪靴,踩上滑雪板,一个个好不神气!他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逐步入门,很多领悟力较强、身体协调性好的小朋友很快便掌握了滑雪的基本技巧,也有的虽然跌跌撞撞甚至连滚带爬,但仍不放弃。在另一边,年纪小一点的孩子们,坐在一个个滑雪圈上,从高坡上快速滑下,体验着刺激和快乐,银铃般的笑声响彻滑雪场上空。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活动是由和平幼教集团组织举办的,小朋友们每到星期五便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天津动物园滑雪场,体验滑雪的乐趣。华夏未来第一幼儿园执行园长于环看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一直会心地笑着,她说,冬天多进行户外体育运动有助于强健幼儿的体魄,而滑雪更是非常适合冬季开展的体育项目,它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不畏困难的良好品质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这样的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今后还会坚持搞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