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 开始全力备战八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2 今晚报

  

中青队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始全力备战八国赛

  中青队抵达南非后在机场合影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在集训了快一个月后,由贾秀全带领的中国青年队昨天抵达了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他们将在那里参加八国足球邀请赛,对手全部是比自己大三岁
的21岁以下选手。中国足球2006年的第一战就将打响了。

  此次前往南非的中青队共有19名球员,这些球员是主教练贾秀全从72名选手中挑选出来的。从去年12月9日开始,辗转广东和海南,贾秀全带领这支中青队打了不少比赛,结果胜多负少。

  此次参加八国足球邀请赛的其他七支球队全部来自非洲大陆,包括南非、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博茨瓦纳、喀麦隆、加纳和莱索托。根据主办国南非的安排,八国足球邀请赛的开幕式将在距约翰内斯堡市中心西南约30公里的索韦托体育场举行,中青队将与南非队、塞内加尔队和莱索托队交锋。

  在从南非回来之后,这支中青队还将在3月份去葡萄牙参加一个四国邀请赛,另外5月份的土伦杯赛也是中青队的“传统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