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确定体测时间 较满意全队争取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晚间,正在海南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进行了YOYO体测时间段的选择工作。排在第三顺位的天津泰达队选择了在12日15时30分出场应试。

  根据原来计划,天津泰达队最希望选择的体测时间为12日16时15分至17时这个时段。如果这个时段被排在自己之前的球队首先挑中,那么天津泰达队则希望挑选13日16时15分至17时这个时段。美中不足的是,排在泰达队前面挑选体测时间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恰恰
挑走了这两个时段。于是,天津泰达队退而求其次,挑选了12日15时30分出场。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泰达队领队乔世彪认为挑选的体测时间段还可以。“接下来,我们主要是按照体测时间进行调整,争取在体测时一次过关。”乔世彪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