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连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一场似乎没有悬念的比赛中,山东队却险些制造出本轮一大冷门:上半场打得有声有色并一直领先,可惜在关键的第四节又犯了老毛病,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在6日晚

  CBA的一场比赛中,已经6连败的山东金斯顿客场挑战刚刚取得3连胜的新疆广汇,结果以76∶93告负,遭遇7连败,同时排名再次滑落一位,首次当上了北区“副班长”。

  6连败使年轻的山东队士气低落,佛布斯的缺阵更让山东队内线雪上加霜。但山东队的开局打得不错,进入状态很快,小将曹振华连得4分,而新疆队则显得有些大意,被山东队打了个22∶13,第一节结束,山东队以24∶15领先9分。第二节,山东队依靠外援琼斯的发挥,勉强保住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新疆队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又是琼斯连得5分,稳定住军心。本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仅以59∶63落后新疆队4分。在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的老毛病又犯了,球员变得畏手畏尾,连续被对手断球发动快攻,刘铁、金立鹏、吕晓明三员旧将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外援科尔曼篮下更是无人可敌,多次大力扣篮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76∶93,山东队遭遇7连败。

  由于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积分北区垫底的河南队战胜陕西队,这样,山东队代替河南队首次当上了北区“副班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