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YOYO体测泰山最后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来自海南的消息显示,昨晚8:00,中国足协在金鑫基地进行了体测顺序的抽签仪式。在海南集训的各队当中,按照联赛成绩,泰山队第二个出场,选择倒数第一个体测,具体的体测时间为1月13日、也就是下周五下午4:15———5:00之间进行。

  近几年,各足球队集训的地点渐趋分散,对于例行的体测,中国足协也选择了更便于操作的方式。具体说来,今年YOYO测试将分别在海口金鑫基地、昆明海埂基地以及广州体
院三个地方进行。其中,在海南集训的球队集中到金鑫基地体测,时间为12日、13日两天,海埂与广州的体测依次推后两天进行。上赛季在中超、中甲中排名靠前的球队具有挑选体测时间的优先权。

  在海南集训的各队中,申花与泰山两队分居前两位,第一个出场的申花选择倒数第二个体测,随后出场的泰山队则挑选了倒数第一个体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