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自称爱吃牛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新年之夜前往伦敦名厨家参加宴会的贝克汉姆对满堂美食熟视无睹,令人对他的饮食喜好更加有所猜疑,在本周接受英国著名的《442》足球杂志采访时,小贝透露了他餐桌新欢——西班牙公牛耳朵。

  记者来到马德里的一家咖啡馆,看到食谱上竟然有一道菜是牛耳朵,就饶有兴趣地问小贝:“西班牙人吃牛耳朵,不会是斗牛场上割下来的吧?”

  谁知道贝克汉姆若有所思地回答道:“我吃过公牛耳朵,你相信吗?恶心?不……不,它尝起来味道很好,非常有嚼头,实事求是地说,这是我现在最喜欢吃的西班牙美食。”

  不过贝克汉姆承认他迄今没有尝过另外一款西班牙特色菜——牛睾丸,这在当地被认为能够强健男人体魄和增加男子汉气概的食品。

  (小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