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网上竞技冠军赛决出中国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高鹏)VISA2006都灵冬奥会网上竞技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6日在京举行,天津的迟凯祎获得总冠军。他不仅赢取了双人前往都灵观摩冬奥会的机会,而且将代表中国争夺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头衔。

  参加这一比赛的选手,通过网络视频游戏的形式可参加滑雪板、大回转滑雪和有舵雪橇3项虚拟冬奥会赛事的角逐,体验冬季奥运项目的激烈与精彩。

  据介绍,这项网络竞赛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数万人参与。中国赛区的初赛于2005年10月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数轮选拔赛,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和辽宁等地的8名选手晋级6日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迟凯祎击败各路高手后夺冠,大连选手贺亚龙获得亚军,北京选手刘尚遥获得季军。

  这一比赛是由VISA国际组织创立的网络赛事,该组织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说,他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奥林匹克运动,“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通过网上竞技赛来宣传冬奥会的尝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中国内地参赛选手的人数在全亚洲名列第一”。

  都灵冬奥会网上竞技冠军赛全球

总决赛将于2006年2月15日在都灵举行。届时,23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将为世界冠军的称号展开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