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国足向法国队要出场费 价位估计25万欧元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睿】与欧洲杯和世界杯双料冠军真刀真枪打一场比赛,是中国队梦寐以求的美事。本周四,负责中国之队经营的福特宝公司敲定了与素有高卢公鸡之称的法国队在世界杯开打之前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时间是6月7日,地点在德国的法国队世界杯训练营地附近的某座城市。更令中国足球感到脸上有光的是,中国足协破天荒地向对手索要出场费。

  在参加世界杯的32强中,D组、F组、G组和H组拥有亚洲球队。世界杯抽签仪式之后,法国队在寻找与韩国队风格近似的热身对手时想起了中国队。在法国队需要中国队的前提之下,福特宝“索要”出场费合乎情理,特别是作为法国队参加世界杯之前的一场主要热身赛,其商业价值不言而喻,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表示:“中国足球应该有自己的尊严,我们需要别人的足够尊重。”参照国际足坛的惯例,中国队如提出与法国队这样的队伍热身,应该付给对方大约100万欧元的出场费,根据实际情况,福特宝把中国队的出场费标准一降再降。据消息灵通的人士透露,这个价位应该在25万欧元上下。据了解,法国足协已经基本认可了中国足协的做法,只是在出场费的最终确认上双方还需讨价还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