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双挺进瑞士公开赛八强 混双战胜英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全面挺进第三轮。

  男单比赛首先告捷。26岁的老将夏煊泽,以2∶0战胜作风稳健的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终结了本届比赛3号种子的瑞士之旅。李煜也以15∶11和15∶2战胜了荷兰的埃里克潘,顺利闯入十六强。

  谢中博/郭振东和桑洋/郑波两对男子组合均苦战三局后力克对手,进入下一轮比赛。两对选手1/4决赛的对手分别是丹麦的拉斯姆森/史蒂芬森和波兰的洛格茨/马特乌西亚克。

  女单的两朵小花继续带来惊喜,干净利落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携手进入十六强。王琳第三轮将对阵德国的徐怀雯;朱琳则以11∶4和11∶1的成绩打败了印尼选手纳塔纳萨里,她下一场的对手将是韩国的徐润熙。

  女双的张丹/赵婷婷以15∶5和15∶4的成绩迅速淘汰掉跨国组合凯利/珀尼勒,下一场比赛张丹/赵婷婷将迎战赛事的头号种子李敬元/李孝贞。2号种子于洋/杜婧本轮继续轮空,以逸待劳,第三轮她们的对手是韩国的黄游美/河贞恩。

  唯一的混双选手郑波/赵婷婷战胜了英格兰选手拉林德利/伊帕安。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