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玛仕队报:华南虎扑倒主场牛 获得1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宝玛仕获得16连胜,106∶82拿下云南奔牛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拉锯了三节,云南队崩盘,宏远宝玛仕队以106∶82大胜云南队,卫冕冠军最终依靠实力的优势让拥有魔鬼主场的云南队低头。

  云南队的主场战绩可谓牛气冲天,在蒙自,多少强队不得不低头认输。但是面对卫
冕冠军,云南队本场却无从下手。这场比赛的位置似乎发生了变化,云南队成了冲锋队,而他们的冲锋却被宏远宝玛仕队一次次地压制下去。

  开场,宏远宝玛仕队就送了主场作战的云南队一个8∶0。积臣和易建联在篮下的“肆意”强攻让本来就弱的云南队内线完全丧失了抵抗力。宏远宝玛仕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3分。不过很快,云南队就换上李晓勇控制局面,凭借着他出色的组织能力,云南队将比分迫近,不过宏远宝玛仕队很快就压住了对手冲锋的气势,29∶24,卫冕冠军稍微领先采用全华班的云南队。

  第二节,云南队第二次将比分迫近。宏远宝玛仕队的内线进攻在开始的3分钟内打不开局面,而云南队的外援史密斯一记扣篮将比分追成35平。李春江马上用一个暂停打断了云南队上升的气焰。关键时刻,站出来解决问题的是朱芳雨和王仕鹏,两名国手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到9分。本节宏远宝玛仕队建立了51∶42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云南队放手一搏,主教练吴庆龙派上了双外援。但是正是这次战术调整让云南队彻底崩盘。开场后,云南队又是一波小高潮将比分缩小到52∶56。但是李春江令旗一挥,易建联在内线应声爆发,他一次中投一次打三分将比分拉开,随后他又是一次盖帽发动快攻,两次助攻篮下得分,全场他拿下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而依靠双外援的云南队则陷入头脑简单的旋涡,尽管吴庆龙在场边大声斥骂,还是无法将球队的劣势挽回,宏远宝玛仕队带着80∶59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而这个时候,云南队的心态已经崩溃,丧失了斗志的云南队让最后一节变成了垃圾时间。而连续三次打退主队猛烈冲锋的卫冕冠军则显示了扎实的实力和稳定的心态,106∶84拿下这场比赛,宏远宝玛仕已经是16连胜。而云南队的排名则继续滑落,将南区第三的位置让给了江苏。

  朱芳雨发挥出色,2分球9投9中,拿到本队最高的23分。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本轮战报

  吉林86∶91北京

  河南104∶103陕西

  

东莞130∶120
福建

  浙江101∶110江苏

  上海94∶92八一

  新疆93∶76山东

  云南82∶106广东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