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欺负“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火箭队昨日继续反弹,他们在客场以90比81击退了骑士队的疯狂反击,取得5连败后的两连胜。与此同时,老将巴里在缺席了前15场比赛中的14场后终于复出,他的归来将增加火箭队的板凳深度。

  麦迪昨日拿下34分,自2004年夏天加盟火箭队后第一次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同时也压倒了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的32分。上半时麦迪就有23分入账,而詹姆斯只有
14分。不过,詹姆斯第三节疯狂异常,一节就得了16分,率领骑士队把一度落后17分的分差,缩小到60比71。

  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更是不得了,一下打了火箭一个16比6,分差顿时又缩小到76比79。期间,除詹姆斯又添2分外,立功者主要是替补马歇尔的两个三分球和中锋伊尔戈斯卡斯的篮下连续得分。关键时刻,火箭队严防死守,对詹姆斯更是施以多人夹击的“关照”,效果十分明显。同时,麦迪、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再立新功,终于击溃对手反击,保住胜果。

  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分别为

火箭队贡献了18分和16分;而骑士也有3人得分上两位,詹姆斯还贡献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和马歇尔分别得了17分和11分。
火箭队
赢球仍在于防守不错,让对方命中率仅有43%,而且10次抢断也比骑士队多6次,但失误却比骑士队少4次。

  这也是姚明缺阵8场以来火箭赢下的第三场比赛。火箭目前的战绩为12胜18负,与国王队一样,胜率都是40%,继续名列西部倒数第二。去年的这一天,火箭队的胜率是16胜16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