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奥科萨投中压哨球 东方男篮主场险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凭借外援奥科萨抢到进攻篮板后的压哨投篮,上海东方男篮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1轮比赛中,主场以94比92险胜国内篮坛的老牌劲旅、目前排名南区第二的八一火箭队。

  虽然八一队对这个压哨球颇有争议,但裁判与技术代表经过反复观看了慢镜头重播后最终确定此球得分有效,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大度地接受了裁判的判罚。

  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东方队在前两节比赛中不仅较好地遏制了对方的攻势,而且打出了凌厉的进攻,将分差渐渐拉大,以48比3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然而,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八一队以强有力的防守和李可的稳定中投,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以57比56反超比分。

  第四节比赛中,东方队又以80比71领先,但八一队回敬了一个10比2,再度将分差迫近。东方队采取由奥科萨内线强打的战术以92比88领先,但老将张劲松为八一队将比分追成92比92平。最后时刻,奥科萨抢到了章文琪投失的篮板球,并投中了制胜球。

  东方男篮外援奥科萨带球突破。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外援奥科萨投中压哨球东方男篮主场险胜八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