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力压“小皇帝”火箭队客场击败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刚刚结束五连败的火箭队昨天继续本次东部客场之旅,结果他们再次发挥出集体优势,以90比81战胜最近全联盟炙手可热的骑士队取得两连胜。麦格雷迪全场29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力压拿下32分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伤愈复出不久的阿尔斯通仍旧以出色的发挥给了火箭队莫大的帮助,他全场比赛拿下18分,另有6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并且在最后一节比赛贡献了关键的得分;而上一场比赛的功臣霍华德仍旧有不错的表现,他砍下16分9个篮板。

  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曾将优势扩大到17分,但此后骑士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发起反攻,“小皇帝”该节比赛一人就得了16分,将比分追至60比71。第四节比赛开始阶段,骑士队又打了火箭队一个16比6,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火箭队“严防死守”,对詹姆斯施以多人夹击“关照”,效果十分明显。同时,麦蒂、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再立新功,终于击溃对手反击保住胜果。

  这样,

火箭队取得了二连胜,而这也是姚明缺阵8场以来火箭赢下的第三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