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帅:麦蒂还不如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0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要说现在全联盟最热的锋卫摇摆人,也许数得上来的只有麦蒂、科比和詹姆斯这三个人了。而在前火箭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看来,至少目前,麦蒂还比不上科比。

  麦蒂和科比的比较,似乎要复杂很多了。两个高中生球员,两个经过职业生涯初期的低迷之后逐渐成长起来的超级巨星,两个不甘活在别人的阴影下而选择单飞的男人,科比和麦蒂的遭遇是如此的相像。当然在球风上,科比和麦蒂还是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

  汤帅近日在一个私人场合表示:“科比和麦蒂可以说很像,但是仔细地接触了之后,你又会发现他们不是同一类型的选手。他们两人有着超级的得分能力,在比赛中得分非常简单,所不同的只是两个人采用的手段。很多人都说科比是那种很难相处的选手,这点我不否认,但是科比对于篮球的热情和对于胜利的向往,是麦蒂所无法企及的。对于篮球,科比绝对是一个专一的人,也许,这就是科比比麦蒂强的地方吧。”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