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残阵克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0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缺兵少将的步行者队来到奥克兰,挑战刚刚被灰熊终结了三连胜的勇士,尽管缺少小奥尼尔和廷斯利两大主力,但凭借史蒂芬·杰克逊攻下全场最高的27分的出色发挥,步行者还是以99 89胜出,缓解了最近6战5负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压力。

  小奥尼尔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尽管如此,步行者在首节一阵狂攻,一举取得大比分的优势。正如雅斯科维休斯所说的,他不相信
第一节的优势没有用,步行者缺兵少将,要靠好开局才有胜算。此后勇士开始奋起直追,但第一节就掉进了落后20分的大坑里,要反败为胜谈何容易。

  尽管扣篮王理查德森在第三节苏醒,而且他们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克罗希尔和杰克逊的三分球让勇士的将士们无力回天,喝下了他们自己酿就的苦酒。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